注册会员 登录
编织人生论坛 返回首页

luirenyan02的个人空间 https://bbs.bianzhirensheng.com/?522099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第一次手工钩的灯罩,意料之外的惊喜!

热度 7已有 1452 次阅读2011-7-11 11:21 |个人分类:自己的手工作品|系统分类:织女日记|

首先请姐妹们听我说说我的故事,文采一般啊!
 
   从记事起,就与编织结下了不解之缘,我家大姐比我大整17岁
 
(还是我的启蒙老师),我刚记事时就印象中的她一有空闲就
 
手拿针线编织衣物,我的第一件毛衣就是她编织的,穿在身上那
 
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温暖!好像冬天的寒冷对我来说已经不存在了!
 
直到成年前穿的毛衣都是她给织的!在此在感谢我的大姐,给我
 
温暖的同时也把我带进了编织的美丽世界!
 
 
   也是从记事时起,我就拿大姐织毛衣剩的线头自己摆弄,那
 
时的条件没有现在的好,都是从家里烧的茅草堆里找到粗线一个
 
的小棍棍当针用,看到大姐怎么弄,自己就学着她的样,那时候
 
真想自己快点长大挣钱买毛线给自己织衣服啊、、、、、、
 
    上初中的时候,拿自己平时省下的零花钱每一次买了半斤罴
 
色的毛线,为爷爷织了第一顶冬天戴的帽子,花样也是看了阿姨
 
们怎么织,自己就回家织起来了、、、、、后来到外地上学,在
 
学校有业余时间也喜欢自己瞎琢磨着织衣服,那时没有这么好的
 
学习平台啊!有时候上街看到好看的毛衣款式简单点的都想仿,
 
但是成功的作品并不多!
 
    工作,结婚,生小孩,带小孩,有时间还是喜欢编织,网络
 
的普及让我有机会上网学习编织技巧,特别是编织人生论坛,我
 
第一眼就被它迷上了,迫不及待的注册成了会员,在论坛里逛的
 
时候看到那么多老师们的大作,才发现自己的水平是多么不足,
 
于是有时间就泡论坛,其间帮我女儿、儿子、我大姑家的孩子、
 
我侄子、我老公、我自己都织过毛衣,只是能拿出手的作品太
 
少了。
 
 
这是我年初仿玫瑰的秋日私语,让姐妹们见笑了!
 
    我老公从出来工作一直从事灯具方面的设计开发,05年的
 
时候自己出来创业了,先是帮别人加工做起,慢慢的自己也开
 
始生产和销售灯具,我的编织梦想一直持续,偶尔会想着我是
 
不是应该开个卖毛线的小店,自己就有时间天天不停的织啊织、、、、、、
 
    也是偶尔的一瞬间,我脑子里灵光一闪:能不能把毛线
 
和灯具联系起来呢?效果会是怎么样呢?因为钩的织物缕空
 
比较大,于是想到了用钩的,但是我之前对钩的是一窍不通,
 
于是在论坛里泡了三天,恶补了钩针的基础知识,再经过自
 
己的改进,有了这个花型:
    了这个
 
看完了图片姐妹们是不是也有些心动了呢!
 
高手们可以利用家里的零线钩出比我的拙作
 
更好的作品!图中的灯架是自己生产的,因
 
为依据幸运星而设计的,所以就叫它幸运星!
 
有兴趣的姐妹可以找我私聊!
 
我的QQ:745085606
 
旺旺:美家妆点灯业
 
欢迎姐妹们进入我的淘宝店铺:
 
 
有什么建议或意见也欢迎姐妹们提出来,先在此
 
谢谢姐妹们!
 
 

路过
2

鲜花
1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论坛地图|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下载APP客户端|编织人生 ( ICP12028468-2 )

GMT+8, 2026-6-27 09:3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