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员 登录
编织人生论坛 返回首页

琴芊姐姐的个人空间 https://bbs.bianzhirensheng.com/?961601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双色带帽儿童毛衣

热度 23已有 4234 次阅读2012-2-17 20:45 |系统分类:织女日记| 儿童毛衣

 

近织一件比较满意儿童毛衣。第一次织带帽。感觉不错。来晒晒。用线各6两粗线,10号针。

从帽开始织 起19针织36排单元宝针,在挑围织白颜色花型2排,在织8排橙颜色元宝针。织3个白颜色,2个橙颜色。

在继续织领20排上下针,扭织。

然后3针加1针织白颜色织2个花型,橙颜色3针加1针8排元宝针,在白颜色2针加1针。加合适分袖。

袖62针包括2边挑14针。在织需要长度

。帽边根据自己需要织。边织平针10排,在上拉练。完成。

帽边是北色花型挑织在缝的。

vanessaliu0902 发表于 2012-2-25 08:35 双色带帽儿童毛衣
楼主,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下:
1.白色部分好像有泡泡,泡泡怎么织?
2.帽子怎么织,从那边开始织?帽子边沿 ...

白色花是下针,放针。
先织7排下针。第8排下针,{先织5针下,在织第6针下针时,是放6排不织在第7排织1下针。}    
       继续7排下针与前面花错位置,     {在织5针下时,是第3针放6排不织,在第7排织 1下针}
就形成了花 型。


帽子直接织元宝针   36排。19针。从左右都行。
胸围2尺,长1尺3。 可以在织大点。

 

 

1

路过
16

鲜花
3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20 人)

评论 (0 个评论)

论坛地图|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下载APP客户端|编织人生 ( ICP12028468-2 )

GMT+8, 2026-6-27 09:3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