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60 人签到
查看: 253226|回复: 102

可爱的妈妈带大家钩郁金香公主裙

 热度: 19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9 11: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起钩织
原效果图:
来源: 转载自互联网
原作者: 外网
织法简介: 先钩育克,然后钩前后差,再钩裙下.简单容易学习的好资料哦!
本帖最后由 可爱的妈妈 于 2018-6-12 13:48 编辑

可爱的妈妈教可爱公主裙(郁金香公主裙)!

6月1日即将来临,为宝宝们亲手编织爱心牌滴小礼物!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小样是宝宝绒零头线只有88克,边边没线了,呵呵.有100克因该够了.

零头线钩了样品.是一条漂亮可爱的小裙子,

虽然袖子领子的边缘没有线钩了,

但还是相当的喜欢,很好看滴!

有喜欢的姐妹们吗?

请准备好材料,

我带着你钩吧.

成人可以选择10号蕾丝线1.75MM钩针来钩制,

新手姐妹们的福音来啦!!!下面有编织教程.一起行动起来吧!!

材料:宝宝绒100克左右0-2岁宝宝可以穿的.2.0-2.5MM钩针,

2-3岁红色的羊绒线,3两不到.2.2-2.5MM钩针!

3-4岁绿色裙是今年流行蛋糕色3两半.2.0-2.5MM钩针

或者蕾丝线(50克/200米)左右的.3-4两

特别感谢分享资料的朋友们!

为小宝宝钩的裙子,请按照宝宝需要大小来钩,合身就好.不要钩的老大老大滴哦.

像借的一样就不好看了.

看教程如果不明白的.请及时提.我会每天来看看的.

记得把作业交上来哈!祝你成功!

育克.

0-3岁

1/茎4   前后片 8   袖子  5   共30个(起120针辫子)

3-5岁

2/ 茎4   前后片 10 *2   袖子  5   共34个(起136针辫子)

5-8岁

3/ 茎4   前后片 10*2   袖子  6*2   共36个(起144针辫子)

具体按照自己材料和大小尺寸来起头。1/3比例

带子:绕圈起头钩10短针,第二行10长针,第三行2并1减针,最后的针数一次串起来钩2辫子开始钩虾辫.记得钩虾辫换大2号钩针.钩松点的.钩到自己需要的长度,钩一个小球结束.

3.jpg 68.jpg 01.jpg QQ图片20180502163531.jpg QQ图片20180502163550.jpg QQ图片20180502163550_副本.jpg QQ图片20180504130345.jpg 66.jpg 67.jpg 65.jpg 64.jpg QQ图片20180421165442.jpg

[img]file:///C:/Users/吴迎娟/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20Internet%20Files/Content.IE5/C6I2PLLX/003704oiq77oo8w34j3xe7.jpg.thumb[1].jpg[/img]

8.jpg
9.jpg
18.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6-0.jpg
26-01.jpg
26-1.jpg
26-2.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55.jpg
56.jpg
57.jpg
57-2.jpg
58.jpg
60.jpg
60-1.jpg
60-2.jpg
60-3.jpg
60-4.jpg
61.jpg
62.jpg
63.jpg
QQ图片20180612134630.jpg

评分

参与人数 63经验值 +402 人参果 +313 收起 理由
微风静静 + 60 + 10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sdlcwj + 2 + 2 精品文章^_^
清馨幽蓝 + 4 + 4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毛衣精灵 + 4 + 6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晨雾A + 4 + 5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苦丁茶1963 + 4 + 5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donglz + 4 + 5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gouhunhuli + 4 + 4 漂亮^_^
编织好心情66 + 4 + 5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开心编织坊哈哈 + 4 + 5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风信子の2013 + 4 + 6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快乐的韵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阳光如水 + 4 + 5 漂亮^_^
haoxinwei + 4 + 6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梦影888 + 4 漂亮^_^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楼主| 发表于 2018-5-9 11: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可爱的妈妈 于 2018-6-12 13:49 编辑

作业.............. QQ图片20180612134630.jpg
QQ图片20180429170339.jpg
QQ图片20180502162726.jpg
QQ图片20180502163016.jpg
QQ图片20180502163022.jpg
QQ图片20180502213909.jpg
QQ图片20180503154302.jpg
QQ图片20180507151457.jpg
QQ图片20180510231938.jpg
QQ图片20180510232003.jpg
QQ图片20180510232006.jpg
QQ图片20180516113623.jpg
陈玉英.jpg
陈玉英6.jpg
从容草.jpg
从容草1.jpg
冬日阳光.jpg
枫树叶子.jpg
高兴.jpg
姜楠5.jpg
平淡是真.jpg
平淡是真2.jpg
青竹常青.jpg
清香一缕2.jpg
清香一缕7.jpg
双妈6.jpg
温馨紫罗兰.jpg
紫光0.jpg
紫蕙.jpg
四月花香.jpg
温馨紫罗兰.jpg
小叮当.jpg
QQ图片20180520150700.jpg
QQ图片20180520150706.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值 +6 人参果 +8 收起 理由
=-=将心比心 + 2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温馨紫罗兰 + 4 + 6 漂亮^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9 11: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值 +60 人参果 +10 收起 理由
可爱的妈妈 + 60 + 10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9 11: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抢到板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9 11:30:07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值 +60 人参果 +10 收起 理由
可爱的妈妈 + 60 + 10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9 11:30:50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妈妈 发表于 2018-5-9 11:11
作业..............

漂亮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值 +60 人参果 +10 收起 理由
可爱的妈妈 + 60 + 10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9 11:35:27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教的衣服都漂亮!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值 +60 人参果 +10 收起 理由
可爱的妈妈 + 60 + 10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9 11:37:46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值 +60 人参果 +10 收起 理由
可爱的妈妈 + 60 + 10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9 11: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愛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值 +60 人参果 +10 收起 理由
可爱的妈妈 + 60 + 10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9 11:38:39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裙子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值 +60 人参果 +10 收起 理由
可爱的妈妈 + 60 + 10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 ICP12028468-2 )

在线客服

GMT+8, 2021-5-17 06:11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