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748 人签到
查看: 6620|回复: 23

【樱花】辞旧迎新~2017、2018年作品汇总及展望2019年

 热度: 37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31 18: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樱花烂漫时211 于 2018-12-31 20:09 编辑

        在今天辞旧迎新之际,对编织,也说说我的心声。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知道编织人生论坛,已14年没有摸过棒针的我,以游客身份浏览平台,姐妹们的精彩编织唤醒我内心深处的沉寂,我开始注册帐号,织了一双袜子,然后学着发帖,收到了很多的鼓励与支持!我继续织,努力织!在尽情享受被认可的快乐!借此感谢论坛,给我展示自己的机会!更感谢过去两年对我大力支持的朋友们,特别是定制者,给我学习的机会,您们的包容与理解,令我万分感激!没有您们,就没有我一次次地严格要求自己,也就没有一件件彼此都满意的作品!同样也要感谢论坛里无数无私分享自己作品的姐妹们!没有您们,我在编织的课堂上将缓慢前行!
         2017年可以说是重拾棒针、练手、上手的一年。这一年不算重复的马桶垫罩,一共织了37件作品,有满意的,也有不足的!因为一直在织,没时间,发帖很少。
         2018年是放开自我、信心大增的一年,一共织了35件作品,也是逐渐增强看图识织、各种改版、各种织法、破解能力等等的一年。这一年也是因为一直在织,发帖不及时,但在有限的编辑中渐渐学会了如何发帖,如何让不同年龄的姐妹们看懂我的帖,也学会如何更有效的展示作品!特别是拍照方面!

         即将到来的2019年,我继续以我的编织,带着我的美好,遍布世界各地!且坚持着我的坚持:仿论坛作品不发帖,只记录在年底汇总帖里!一件作品只织一次,尽可能做到每件作品都是精品!只要作品发帖,编织过程、图解无条件全部公开!另外还要抽出时间在自己的小圈子里组织几次群织!以及组织几次丰富的线下活动!

       我想说:我以我的方式,深情地爱着我的编织!
       我更想说:一直默默无名的我,从未离开过我的编织!我的一生,有您的陪伴,真好!
       爱你们!平台那头的姐妹们!感谢您们的支持与鼓励!

       下面我分别展示一下2017年、2018年的作品,请大家欣赏。借此衷心祝愿咱们论坛越办越好!姐妹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年快乐!
2017年: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018年: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怎么样,姐妹们,我的作品,您喜欢吗?请多多支持樱花,樱花会更努力的哦!

评分

参与人数 4经验值 +184 人参果 +39 收起 理由
时间 + 60 + 15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jloh88 + 60 + 10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ping840305 + 4 + 4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诠释、一切 + 60 + 10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12-31 19:11:18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否分享一下马桶垫的编织方法?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1 19: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百花齐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1 20: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 发表于 2018-12-31 19:11
能否分享一下马桶垫的编织方法?谢谢

您好,谢谢您第一时间关注我。我一是实在没时间发帖,二是我没原作说的明白。你网上搜,花瓣马桶垫罩的,第二种织法,道理一样,就是花型不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1 20: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版主支持啊!是,您说的很对,百花齐放!定制的多,样式也多。不过,正好,给我更多学习的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1 21:09:24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1 21:15:09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1 22:38:48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真不少作品佩服佩服手工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1 23: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_^  加分送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 13:10:27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件件美貌,第二款马桶垫有图解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9-10-22 11:23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