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52 人签到
查看: 1534|回复: 29

[女式毛衣] 看我仿的网店的毛衣

热度: 37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7 10: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网店里见到这款衣衣,但是女儿穿有点小了,所以就淘了一点线线给仿了一件,仿的很成功。
[attachimg]1538 20110929016.jpg 346[/attachimg]

评分

参与人数 4人参果 +8 收起 理由
妙云居 + 2 赞一个!
亦天 + 2 赞一个!
编织生活2010 + 2 赞一个!
玫瑰女人 + 2 仿得真好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7 10: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529243049 于 2011-10-7 10:46 编辑

{:6_210:}呵呵,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0-7 10: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领子和肩的细节图,是从下往上织的插肩。
20110929017.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0-7 10: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剩下一点线线,又给闺女仿了一条坛子里姐妹们热仿的落叶围巾。
2011100700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7 10: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7 10: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7 10: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7 11: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6_2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7 11: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5_1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7 12: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11 01:47 , Processed in 0.181652 second(s), 3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