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84 人签到
查看: 33124|回复: 379

[女式毛衣] 【东方奶奶】——普通的黑、朴素的美(帽子的说明在245楼)

  热度: 526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1 19: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东方奶奶 于 2013-2-17 20:50 编辑

       看到千禧儿狂追5000米得到的衣服照片,我一眼就看上了,非常的喜欢;在此谢谢千禧儿
       根据自己的喜好对衣服的后片和袖子做了改动、、、;
       2年前在文静家买的特价线(10元一斤);成本超值啊 10几元成就的美衣 ,一般人咱不告诉她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orum-429-1.html   
       成品尺寸;衣长63公分,胸围46公分;      
       编织方法;

       1、用线;马海毛2股 + 非常细的丝线2股(自己手里的零线);1.2斤,好粗的线哦2天完工:P
整件编织,一次起115针、3号棒针;
       2、后片;47针,针数分配(右起16针下针 + 5针上针 +5针下针 +5针上针 + 16针下针)
       3、前片;34针,从门襟开始(2针上+3针下+11针上针+9针下针+2针上针+6针下针)
       4、园肩;单独起针15针,非常简单的麻花(9针下针)中间的3针和左右两边的6针下针(各3针)分先后交替扭麻花
       5、门襟;5针(2针上+3针下);
            编织3针下针4行(门襟最边的2针正常编织),在第5行的时候从第三针处挑出织下针+绕线加1针+2针下针并成1针(总共还是3针);
       没有图解,自己是看图琢磨着编织出来的,有需要的姐妹通知我一声,我可以文字说明

看看原图;
20081104_631e2e4ea78e3364a9ea4WrqJLA87cg2.jpg

照片 010_副本.jpg

照片 013_副本.jpg

照片 017_副本.jpg

照片 012_副本.jpg

照片 006_副本.jpg

照片 008_副本.jpg

DSC01716_副本.jpg
照片 060_副本.jpg
DSC01700_副本.jpg
DSC01693_副本.jpg
DSC01681_副本.jpg
DSC01678_副本.jpg
园肩和衣衣缝合后的展开图

DSC01669_副本.jpg

一起完成了的前后片

DSC01668_副本.jpg

完成了的后片

DSC01666_副本.jpg
前片(从左门襟2上+3针下针+11针上针+9针下针+6针下针)

DSC01665_副本.jpg


前后片都已经完成

DSC01704_副本_副本.jpg

袖子;6行下针+2针并1针+加1针下针(俗称  狗牙边  )+6行下针,折叠缝合后继续编织下针至需要的长度;

DSC01705_副本.jpg

袖子边缝合后的样子

DSC01674_副本.jpg
园肩尺寸;宽25公分,长(外圈110公分)
园肩部分15(3针上+9针下针+1针下针+2针上针),中间的3针和左右两边的6针先针分先后交替扭麻花











点评

回头率: 4.5 难度: 4.0
实用性: 5.0
回头率: 5
太棒了  发表于 2011-10-13 22:30
赞一个  发表于 2011-10-13 09:43
回头率: 4 难度: 4 实用性: 5
  发表于 2011-10-11 20:36

评分

参与人数 136人参果 +330 编织币 +14 收起 理由
maxinlym + 1 很给力!
376084678 + 2 赞一个!
爱舞 + 1 赞一个!
b313109 + 1 赞一个!
空谷幽兰123 + 2 赞一个!
莲生生莲 + 3 很给力!东方奶奶手工超赞。
anny7750 + 3 赞一个!非常好看的衣服
vick + 3 赞一个!
1025929334 + 3 赞一个!
LIU_58 + 2 赞一个!
心殇0734 + 3 赞一个!
花之语,水中鱼 + 3 赞一个!
文静静 + 2 非常休闲的款式哦
gujunyi + 2 赞一个!
水中花美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1 19: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1 20: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6_2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1 20: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1 20: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1 20: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1 20: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1 20: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陈蚕丝坊 于 2011-10-11 20:14 编辑

漂亮的,鞋子好高哦。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1 20: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休息了、、自己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11 20: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4 02:45 , Processed in 0.189086 second(s), 3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