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4212 人签到
查看: 33209|回复: 529

[女式毛衣] 冬儿原创--绿叶儿(通通家貂绒)

  热度: 753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8 20: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741129gy 于 2011-12-2 12:45 编辑

      简单文字说明在382楼,姐妹们看不懂的可以联系我,以后我会学着做图解,谢谢大家的支持。

      收到通通家貂绒很久了,却才完成成衣,抱歉哦,冬天来了,医院总是最忙的,下班了也是懒得织,所以就拖了这么久。
      还是喜欢叶子,这款与先前的桃粉叶子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489879-1-1.html思路大致,加针改在叶子的两边,袖子也直接加出来,织的全是平针,还省点事。通通家的活动帖子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496941-1-1.html
      用量貂绒4两多一点,配线不到3两。衣身12号,底边13号。织的时候不掉毛,也没怎么出绒,洗好了很柔软,和羊绒的感觉一般。成衣很宽松,叶子堆领很温暖,适合北方的天气。今天穿到单位,马上就有同事要仿,要我帮着定线呢。
编织说明:
1。一股貂绒一股配线起头(领口加弹力线),以免太松,12号针起160针,织叶子花。
2。织两个完整花型之后不加配线开始织斜肩,分成4份。两边袖子两个花型各47针,前后片各33针。圈织,袖子继续织叶子,前后片的两边小燕子加针,前后片各加到121针(5组零半组)(1组加8针)。
3。袖子侧小燕子加针加出2组16针,袖子和前后片同时加针各家1组8针。
4。分袖,左右袖子各留95针不织。
5。前后片各129针。腋下加15针,正身288针,圈织平针9寸,底边加弹力线均匀收针留260针,13号针织2针正2针反2。5寸。
6。袖子95针在身子侧挑15针,叶子花部分继续,平针处隔12行一减,织1尺1寸,剩81针,袖口在平针处13号针织2针正2针反,叶子花处一直织到完,收针。
成衣尺寸:领口3寸5   斜肩6寸5  衣身2尺8 腋下1尺1寸5 袖长1尺3寸。
成衣适合肩膀比较端正的妹妹。

大致说这些,有不明白的加我QQ:1245730877  366508656 愿意为你们解答。

照片 058.jpg 照片 046.jpg 照片 051.jpg 照片 052.jpg 照片 053.jpg 照片 055.jpg 照片 049.jpg 照片 041.jpg 照片 044.jpg 照片 045.jpg


照片 055.jpg

点评

回头率: 5.0 难度: 5.0
实用性: 5.0
好看漂亮  发表于 2011-11-19 21:27
真漂亮,有没有具体的教程  发表于 2011-11-19 17:58
很不错,漂亮  发表于 2011-11-19 11:54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冬日里的一丝绿意,暖暖的好贴心!!  发表于 2011-11-19 09:37
漂亮  发表于 2011-11-19 09:35
好看  发表于 2011-11-19 08:23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喜欢  发表于 2011-11-19 07:38
不错  发表于 2011-11-18 22:47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好  发表于 2011-11-18 21:48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喜欢  发表于 2011-11-18 21:23

评分

参与人数 270人参果 +606 编织币 +5 收起 理由
lb20031230 + 2 赞一个!
mzmzmz + 2 很给力!
陶家老妈 + 3 赞一个!漂亮!
织姐 + 3 赞一个!手工不错
槐花飘香 + 3 赞一个!
春天的故事1962 + 2 赞一个!
花色线 + 2 赞一个!
SANYCAT + 2 赞一个!
dana + 3 赞一个!有点特别。
家有儿女 + 2 很漂亮哎
想飞的鱼 + 2 赞一个!
guhaif1975 + 3 赞一个!
微风静静 + 3 漂亮!赞一个!
甲克 + 1 很给力!
清明上河图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8 2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8 20: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8 20: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特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8 20: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都抢不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8 20: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8 20: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8 20: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8 21: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又怎么了,图片看不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1-18 21: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图,顶下先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3 收起 理由
沐月听竹 + 3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3 23:56 , Processed in 0.228939 second(s), 3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