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442 人签到
查看: 7344|回复: 77

[女式毛衣] 美时的手工集锦

热度: 58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2-26 20: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是值得纪念的日子,盼了大半年的书终于到家了。当我打开还散发着油墨的芳香的书时,心情是激动无比的。这是任何东西都无法代替的。我的螺旋花披肩毛衣究能上书了。

呵呵..编织对我而言,不是简单的一件衣物,而是在编织着我心中的梦想。我享受的是整个的编织过程。编织中的苦与累,是外人无法体会的,只有我们编织人才能享受得了。这才是我累我快乐!

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我特写此日志,将我的部分作品做成集锦,供大家欣赏。


点评

漂亮  发表于 2012-2-27 12:30

评分

参与人数 10人参果 +25 收起 理由
高晓岚 + 2 赞一个!
yueyue69 + 3 很给力!
xyzdny + 3 很给力!
茉莉的妈妈 + 3 很给力!
仙灵手巧 + 2 很给力!
liu5266712 + 3 赞一个!
大毛球 + 3 赞一个!
皓的妈妈 + 2 赞一个!
八月绿茶 + 2 很给力!
marfor11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2-26 20: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大师的沙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2-26 20: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2-26 20: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美时美刻 于 2012-2-26 20:58 编辑
{:1_1:}米虫宝宝1 发表于 2012-2-26 20:41
是大师的沙发吗


是的,谢谢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2-26 20: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marfor11 发表于 2012-2-26 20:46
漂亮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2-2-26 21: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创意编织旗舰店 发表于 2012-2-26 20:53
挺好的

{:4_160: ...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2-26 21: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2-26 21: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件件都是精品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2-26 21: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哦

点评

回头率: 0.0
回头率: 0
  发表于 2012-2-27 09: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2-26 21: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超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3 04:31 , Processed in 0.302366 second(s), 3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