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74 人签到
查看: 2078|回复: 12

来来来..看看偶的小迷糊娃娃

热度: 6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0-31 11: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新鲜,呵呵昨天晚上才刚做好的..一到做衣服就很头大的..
zh.JPG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0-31 12: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可爱啊
哈哈,第一次坐沙发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0-31 14: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啊!呵呵,偶做板凳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0-31 15: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爱 [s:21] 眼睛是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0-31 16: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眼睛是画的吗? [s:3]  [s: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1-3 15: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眼睛是画的吗?头要怎么做啊?看着很圆润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 22: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1-4 11: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s:10]  [s:10] 真可爱,衣服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1-4 12: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s:16] 好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1-15 14: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啊!能教教我们怎么做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10 03:44 , Processed in 0.167978 second(s), 3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