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65 人签到
查看: 1900|回复: 23

[女式毛衣] 葱衣

热度: 26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22 14: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多姐妹都钩葱衣,挺喜欢的,终于按捺不住也钩一件。俺比较瘦,所以育可部分只钩了两组A花样。

葱1.jpg
葱2.jpg
2012-05-20_14-58-56_362_副本.jpg
下面的照片拍的时候太阳公公没露面,所以颜色不太对哈:(
2012-05-19_15-48-37_640_副本.jpg
2012-05-21_13-37-27_390_副本.jpg
aPic_20120505_094908_066_副本.jpg
aPic_20120505_094925_586_副本.jpg

http://tiandanqianxiao.blog.163.com/



点评

有图解吗?  发表于 2012-5-23 15:53
好看  发表于 2012-5-22 15:00

评分

参与人数 4人参果 +6 收起 理由
飘飘若鸿 + 1 赞一个^_^
ali1115 + 2 赞一个^_^
胡萝卜sz + 2 漂亮:)
思思 + 1 赞一个^_^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22 14: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22 14: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喔,挺好看的~~~~~~~~~~~~~~~~~~~~~

点评

不错,可惜我不会  发表于 2012-5-22 15: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22 14: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我也在钩。这款衣衣的确很经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22 14: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22 14: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22 14: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挺好的~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22 15: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22 16: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5-22 16: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经典。加分顶了。
我的新帖,姐妹们也麻烦帮我加分顶哦。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850624-1-1.html 时尚蝙蝠衫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849242-1-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8 01:15 , Processed in 0.169800 second(s), 3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