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672 人签到
查看: 43141|回复: 706

[女式毛衣] 【珍儿手工】-----*风情*

  热度: 1021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9 14: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鱼儿8262 于 2012-7-9 14:30 编辑

  用线 【蒙特丽斯羊绒专柜】试用线---48支夏季冰丝线
  用量 4股 210克(桔黄115克 湖蓝95克)
  用针 13号  14号棒针
  成衣尺寸 衣长2.1尺 下摆宽1.3尺 胸围 1.4尺

        衣衣全平针 , 略有蝙蝠式 ,上身效果不错 。
    简单写下编织笔记 : 桔黄色线14号针起320针. 平织12行 .1行反针.换13号针再平织12行后对折合并 .再平织 2行后换蓝色线  。以后每12行换色 .平织5寸后开始加针 .每24行两侧各加2针共加5次=340针. 再每2行两侧各加2针加5次=360针 .平铺1.5尺 分腋 (不用减针 分开前后继续平织)。
    后片平织5寸收斜肩 .斜肩是每次引退6针.共引退9次=54针 。收斜肩时后片平织到5.5寸同时收后领 .后领留72针。
     前片平织2.8寸留前领窝 .前领中间平收26针. 两侧再2--3--3    2--2--3  2--1--8  .平织5寸后同后片一样收斜肩 最后前后片缝合。

    领子14号针挑210针织1行反针 5行平针 1行反针 5行平针 平收.  对折反面一对一缝合。 再从对折中间的反针上挑210针平织8行 平收. 成自然卷边。
    袖边挑116针织1行反针 5行平针 1行反针 5行平针 平收 .对折反面一对一缝合 完工啦!

   织好衣衣 ,先发片片给姐妹们看, 请才女们起名字 ,才女们一致通过    风情     看看下面的片片是不是有种午后沙滩的海岸风情呢;P

0006.jpg

0001.jpg

0003.jpg


0002.jpg

0011.jpg

0010.jpg

0004.jpg

0005.jpg

0012.jpg

0007.jpg

0008.jpg




路过的姐妹请留下您宝贵的足迹  您的评分和回复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爱你们:::........



评分

参与人数 441经验值 +35 人参果 +963 编织币 +10 收起 理由
幽谷暗香 + 2 漂亮:)
shijuli827 + 3 漂亮:)
时间爱人 + 3 赞一个^_^
C风飞沙Y + 3 赞一个^_^
飞雪瓶子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瑛子 + 3 赞一个^_^
吴秋冬 + 1 赞一个^_^
粲妈妈 + 3 赞一个^_^
蔡功明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astre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王牡丹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温柔蛊惑 + 1 漂亮:)
盛装舞猫步 + 2 漂亮:)
yyy720 + 2 很给力!
幸福织织 + 1 好平整哦 像机织的一样 漂亮!

查看全部评分

zan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9 14: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点评

不错  发表于 2012-7-21 14:35
漂亮  发表于 2012-7-10 14:32
很漂亮。线在哪里买的 发个链接给我好吗  发表于 2012-7-10 11:52
漂亮  发表于 2012-7-10 10:19
漂亮  发表于 2012-7-10 05:54
我也来挤挤  发表于 2012-7-9 21:36
沙发是必须一起挤挤滴,嘿嘿  发表于 2012-7-9 21:17
今天丰采的速度给力哈!  发表于 2012-7-9 20:01
真的很漂亮  发表于 2012-7-9 19:09
挤  发表于 2012-7-9 17: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9 14: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点评

难度: 3.0 实用性: 5.0
学习了  发表于 2012-7-10 14:33
血洗了  发表于 2012-7-10 14:33
漂亮  发表于 2012-7-10 10:24
谢谢花美女!  发表于 2012-7-9 20:03
难度: 3 实用性: 5
漂亮  发表于 2012-7-9 19:19
漂亮  发表于 2012-7-9 18:14
漂亮  发表于 2012-7-9 16:43
漂亮 手工不错  发表于 2012-7-9 16: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9 14: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点评

很不错哟  发表于 2012-7-9 21:23
谢谢翠美女!  发表于 2012-7-9 20: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9 14: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点评

真漂亮  发表于 2012-7-10 07:17
谢谢平凡美女!  发表于 2012-7-9 20: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9 14: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9 14: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漂亮

点评

谢谢美女姐姐!  发表于 2012-7-9 20: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9 14: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衣  美人

点评

谢谢美女夸奖!  发表于 2012-7-9 20: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9 14: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漂亮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9 14:29:54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

点评

好看  发表于 2012-7-10 07:52
谢谢那个漂亮的妈妈哈!  发表于 2012-7-9 20: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5-25 05:57 , Processed in 0.249610 second(s), 6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