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1537 人签到
查看: 501|回复: 5

坑爹的手机

热度: 6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9 23: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去商场买了一只htc  t328w,当时也没有试试机子,回家移动卡装上去居然不能用的,刚好人家就下班了,郁闷的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0 00: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有发票就可以去挑货的,应该没有问题,以后买贵重的东西一定要细心,要有足够的时间试验和认证货的孬好,这样虽然时间消耗点,货是满意的,呵呵,说话直别见怪

点评

非常有道理  发表于 2012-7-10 06: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0 12: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同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0 13: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不起,真够杯具,去换一部再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1 10: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机卡不容很正常,你购买的时候没试,也有责任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7-14 19: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手机。用自己的卡放进去试一下。最基本的你也没试?无语。。。。。。。。

点评

这辈子买的第二个手机,不熟啊  发表于 2012-7-14 21: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6-27 08:24 , Processed in 0.160907 second(s), 4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