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1296 人签到
查看: 3569|回复: 61

[女式毛衣] 蓝家的珠兰羊绒平针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6 11: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nxiang8523 于 2013-1-16 11:12 编辑

线材:蓝家的珠兰羊绒1#浅灰色,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12083&fromuid=359827
工具:ADDI3.0mm
尺寸:胸围46cm,衣长70cm,S码
数据记录如下:
1)后片:
ADDI3.0mm135针单双螺纹5CM,织平针10CM每边按14-1-5,平织44行,再加针10-1-5开肩, 1-5-1,4-2-8小燕子减针,平织44行,两边肩各25针,收斜肩按2-5-5引返,同时收后领2-2-2。
2)前片:同后片,在开挂后2CM
领,2-2-5,2-1-3,平织4CM 收斜肩。

3)袖子:起46针,按9-2-15,开始织袖山,1-5-1,4-2-12,与正身缝合。
领子没有挑边,平针就不卷,嘿嘿,省事了,缝合,下水,完工。
成衣重量为七两,超级省,手感非常好。   谢谢支持。         








圈圈1.jpg
圈圈2.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9经验值 +56 人参果 +35 收起 理由
:雨中漫步 + 5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小荔枝 + 3 + 2 漂亮^_^
了了丁丁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ali1115 + 3 + 3 赞一个^_^
孤单的流星 + 3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豚鼠爱吃卷心菜 + 2 赞一个^_^
~小草~ + 5 + 3 漂亮^_^
碧云天88 + 5 + 3 精品文章^_^
plumseles + 2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爱看书的书虫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o美丽日记o + 4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乡村人家 + 2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二麻子 + 3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hxy960814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喝咖啡的燕子 + 5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16 11: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工真好!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1: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1: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看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1: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1: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1: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好给我先试试的,咋就不理人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1: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线好手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1: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1: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老韩羊绒群看到的.

点评

宣传宣传老韩吧,然后叫他给你介绍费,哈哈  发表于 2013-1-16 11: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9-26 08:27 , Processed in 3.184204 second(s), 4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