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65 人签到
查看: 1702|回复: 28

[女式毛衣] 原文上图解了:刚完工的小衫~还没洗熨~便迫不及待地贴出来~~~

热度: 40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7-1 23: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清梦疏影 于 2011-7-2 21:07 编辑

  很早就学会了钩编,那时只钩些窗帘、桌布什么的,后来就停掉了。两年前又拿起钩针,给自己、女儿和亲戚朋友钩了几条围巾、帽子,后来又钩了几个小包。钩衣服还是第一件,女儿在网上搜到的图片,我仿了并稍加改动,刚刚完工就迫不及待地贴上来,呵呵~~

        用绿色的棉毛衫衬在里面,是为了方便看小衫的花样效果。小衫的长度到腰部,可搭配吊带类、宽肩类衣裙。我用的是竹棉线,比样品图片上用的线细,因此花朵较多。

半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2.22 MB)





半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2.17 MB)




这是网上搜到的原样图片,衣服的线属毛线类,比较粗,花比较大,底边用织针编织的双螺纹,可以将花形拉开。
      

马马虎虎画了个图解,希望大家能看懂哦

DSC00528-2.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3 收起 理由
花迩 + 3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7-1 23: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坐沙发了 嘿嘿 漂亮 慢慢欣赏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7-1 23: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23: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二、三楼的鼓励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7-2 00: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7-2 00: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7-2 00: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1_1:}真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7-2 00: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7-2 03: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7-2 05: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4 02:16 , Processed in 0.160237 second(s), 3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